Dr.二迪

成为宠物博主

普通人au
艾瑞克/特查拉(斜线有意义
ooc都是我的错
他们真的很可爱了
其实是有肉渣的,但是会被吞(ಥ_ಥ)所以就是一个清水小甜饼。嗯,就这样。

黑豹普通人au

艾瑞克是一个宠物博主,他的猫叫特查拉。

艾瑞克是在一个早晨被舔醒过来,然后他就有了猫。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艾瑞克留下了这只猫,并成了一个铲屎官。特查拉是一只黑猫,黑的很纯粹,盘起来睡觉的时候像一个煤球成精,但是特查拉有一个天然的小项圈,在脖子上走一圈白毛。最一开始和每一个铲屎官一样,艾瑞克并没有想成为一个宠物博主,他给特查拉注册了一个社交帐号,没事就把特查拉吃饭喝水挠他撕家的视频照片放在网上。一开始只有几个粉丝吸煤球,直到有一天艾瑞克看了一个搞笑视频,突发奇想的模仿了一下,还发了一个视频之后,他就火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猛虎比心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人家都是小可爱比心,怎么到你这就是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了呢!”

“煤球自带银链子,社会大哥式比心!”

“我家特查拉终于火了哈哈哈哈,博主这回一定又被挠的很惨吧哈哈哈哈”

“一脸的不情不愿,xswl”

“健身教练选美标准姿势!满分满分!但是总觉得po主的戒指很眼熟呢……”

“特查拉!这不是我家殿下的名字吗!哈哈哈这样一看真的有点像啊(ಡωಡ) ”

“楼上真相了!而且都有银项链!”

就这样,艾瑞克火了,而特查拉因为和一个大明星同名还神似被叫殿下。

这一天,艾瑞克像往常一样撸猫,发图片给一干云养猫人士吸猫,突然收到了一个自称瓦坎达的娱乐公司邀请他的猫去做模特的邮件。这个瓦坎达他是知道的,不就是最大的娱乐公司嘛,谁都知道。但是这个邮件怎么看都像是诈骗,所以艾瑞克并没有理会。

第二天在他给特查拉买三文鱼的时候一个自称奥克耶的女人给他打了电话,再一次的邀请他和他的猫与瓦坎达娱乐合作,艾瑞克想都没想就挂了电话。一边感叹了一下现在的骗子真是锲而不舍,一边随手就给认出了自己的女孩子签了名。

第三天,在他撸猫不成倒被挠的时候,有人按了门铃。门外站着一个年轻女孩子,这回艾瑞克相信是瓦坎达娱乐的了,毕竟瓦坎达的第一经纪人就站在了门口。

他们的对话不是很友好,艾瑞克并不想让特查拉这样一只小喵咪承受这么多,苏瑞警告他不要得寸进尺太过分。

“你能不能停止你的无理取闹!艾瑞克,像一个成年人一样!”

“特查拉是我的,我有资格拒绝你们,我有权利不让他工作!”

“特查拉要是不工作这些金枪鱼从哪来,豪华喵咪迷宫从哪来,它的专属后花园从哪来!”

“我挣得钱可以养活他了,大不了不吃金枪鱼,吃猫罐头也一样!”

苏瑞发现自己被饶了进去,十分恼火,气的直跺脚,而艾瑞克坐在沙发里笑得好不开心。忽然她的肩头一重,原来是特查拉跳了上来。特查拉蹭了蹭苏瑞的脸,又跳到了艾瑞克的腿上蹭了蹭。

“他就是特查拉?”苏瑞被蹭了一下有一点的迷茫,又有一点说不清的感觉,像是心里有一个地方被融化了。看着这只叫特查拉的猫咪在艾瑞克的抚摸下舒服的呼噜着,时不时露出脖子上的小项圈真的……真的是有一种奇怪的萌感呢……

“他们都很可爱,不是吗。”看着艾瑞克挠着特查拉下巴的模样,苏瑞想到了怎么说服他。

合作是和瓦坎达的模特一哥也是瓦坎达的老大“黑豹”一起给一个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和内页。

“这就是特查拉吗?”特查拉看着艾瑞克怀里的黑猫不禁有点哭笑不得。

“很可爱不是吗?”艾瑞克打量着特查拉身上的每一寸,啧,一脸的虚样不说还又瘦了,活该。

拍摄过程很顺利,也许是都叫特查拉的原因,黑猫乖巧的趴在特查拉的身上,配合的摆着姿势,甚至亲昵的围着特查拉转。摄影师对着摆出撩人姿势的特查拉一顿狂拍,很快拍摄就结束了。特查拉一把捞起了小猫抱在怀里,走向了艾瑞克。

“今晚我回家吃,特查拉喜欢吃什么?”特查拉抚摸着黑猫柔顺的毛发,眼里的温柔几乎要把艾瑞克溺死。

“哇,原来我们的黑豹还记得他有一个家,那你记不记得家里还有一个苦苦等你度蜜月结果被你放了鸽子的老公呢”

特查拉只能苦笑,艾瑞克为了能和他度蜜月把通告都推了,但是特查拉突然接到通知飞到了巴黎,留下艾瑞克独守空房,接到了苏瑞的电话就加快了工作速度连夜赶了回来。没想到一回来,家里就多了一只特查拉。

艾瑞克其实气已经消了,毕竟早就有心理准备,而且这次因祸得福,家里又有了只特查拉,只能说这就是缘分,但是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艾瑞克附在特查拉的耳边说出了他的条件,黑豹总裁也只能苦笑一下应了下来,毕竟自己理亏,满足他一次也未尝不可。

每天的直播时间又到了,但是这次苦苦等待吸猫的云养猫人士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吸到了一大碗狗粮。

特查拉是被舔醒的,他迷迷糊糊中摸了摸毛球的脑袋,“特查拉,不要闹。”现在的他已经能毫无尴尬的对着煤球喊自己的名字了。

正在厨房里给艾瑞克捣乱的特查拉——我说的是猫咪特查拉听到了卧室里的声音,便放过了艾瑞克去找他更喜欢的另一个主人了。

然后,他们就有了两只猫。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